各系各辅导员组织召开德育学分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3/12/13 10:43:43
   为培养品德优、素质高的应用型艺术人才,学工部拟定了《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德育学分管理办法(试行)》、《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办法(试行)》文件,经学院院务会审议通过后从本学期开始予以执行。
   12月5日上午,学工部组织的德育学分专题培训会在E栋教学楼2-3教室举行,各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扈敏老师主讲。
   培训会之后,各系各辅导员积极响应,分别召开德育学分主题班会。辅导老师们通过文件讲解和PPT展示的形式将德育学分的具体细则和具体要求向学生们一一进行了说明,并对德育学分实施的目的进行了强调。
   该办法是以学分的形式规范学生德育评价体系。融德育内容、德育手段和德育载体于一体,按照思想、政治、品德等各项内容及其标准对学生进行考评,全面了解和衡量学生的思想政治品德表现及其发展水平,并将学院德育考评的结果与奖惩政策挂钩。
 
 
 
 
                                   各系各辅导员德育学分主题班会掠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