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亮世界
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活动
出自: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    更新时间:2018/10/23 16:11:30

10月22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批志愿者来到涪城特殊儿童学校开展用爱心点亮世界志愿者活动为了特校视力障碍儿童的器乐学习提供志愿者帮助。

wps2459.tmp.png 

  在特校陈艳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来到盲生一班,与小朋友们第一次正式见面。

wps246A.tmp.png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衡思宇老师为盲生一班的小朋友们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小朋友们知道志愿者们的到来非常的开心。

wps247A.tmp.png 

  在简单介绍过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分发了精心准备小礼物并进行了专业展示随着琴弦的震动,优美的音符飞入孩子们的耳朵里,孩子们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响起热烈的掌声

wps247B.tmp.png 

  在特校陈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去到了钢琴教室,孩子们一到钢琴教室就迫不及待的展示了自己学习钢琴的成果,各位志愿者在钢琴教室里一边陪伴一边指导孩子们弹

wps247C.tmp.png 

wps248D.tmp.png 

wps248E.tmp.png 

wps249E.tmp.png 

wps249F.tmp.png 

  在本次见面过后,陈老师与志愿者们分享了给盲生班孩子上课的经验,指导我们志愿者在教学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最后特别感谢解周东老师及四川大学校友会对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联系本次活动。同时也感谢特校蔡校长的信任,给同学们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在此我们承诺:一定努力上好每一堂课,认真负责地开展好本次活动,让特校的孩子们学有所获,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