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之日 温暖同行
更新时间:2020/12/23 15:45:44

暖冬之日 温暖同行

时维冬月,岁在庚子,寒谷春生,冬至新阳。2020年12月23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增强学工系统凝聚力,促进辅导员老师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并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引导学工系统所有老师以新面貌、新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奋力新时代 温暖有您”学工系统团建活动梓潼校区教工餐厅\绵阳校区三食堂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良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李一,宣传与信息中心主任王仝,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华夏传统节日的冬至这天活动伊始,刘校长上台致辞,讲到:很高兴在这里参加这么有意义的团建活动,冬至节已过,但是冬至是至冷,一过了就意味着从今天开始至暖至热,我们在这里相聚其乐融融,奋进新时代,就是温暖大家庭

飞雪迷离,腊梅飘香。节逢清景,岁赋吉祥。同集此地,共祝长康。 阴尽之日,瑞兆涵光。九九消寒,气升日长。在大家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暖歌声中,饺子也陆续下锅个个水饺送祝福,川文艺校园暖你我。热腾腾的饺子不仅饱了大家的胃更暖了大家的心

最后左校长为本次活动作精彩总结讲到:今年我们围绕着学校的发展,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尽力做好我们各自工作的同时,也关心着我们学工这条线的所有的老师2020年学校所做的努力和付出,2021年希望我们在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党委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相亲相爱,携手共进,大步跨进2021,

包出热情,吃出快乐,煮出颗颗炙热回味温馨,送出祝福,品尝暖暖学工本次活动增强学工系统凝聚力,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真正的领略了什么叫色香味俱全,什么叫精招妙式,层出不穷。让老师们工作、学习、玩乐之余,也学会了一种美味佳肴的制作方法,从古老相传的手艺中,创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在团结协作享受美食、快乐、的同时,也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体会到中华美食的精髓。

至此,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奋力新时代 温暖有您”学工系统团建活动在香气弥漫、温馨友爱氛围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