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中宣部教育部来院抽查准备工作动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4/4/21 9:57:55
     中宣部、教育部将于6月对全国部分高校对贯彻执行《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执行情况进行抽查,4月18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迎接抽查的有关工作。副院长黄开国主持会议讲话。
     黄开国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的贯彻执行,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在这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现在开展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的贯彻执行情况的自测自评” 是客观反映我院在贯彻执行测评体系工作的重要环节,大家要认真完成任务,做好测评,并准备好各种材料,真实地反映相关工作。由于时间紧迫,各系、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测自评工作,并按规定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以充分的准备迎接中宣部、教育部的抽查。
     学工部负责人对自测自评工作作了安排,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