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竞标赛活动总结
更新时间:2020/10/20 19:51:37

电竞竞标赛活动总结

活动时间:20201020

活动地点:四川省德阳市体育公园

活动负责人:谭博文 华功陈里

活动内容:2020年四川省首届电子竞技锦标赛暨数字德阳电子竞技城市公开赛总决赛在德阳市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全省21个市(州)四个游戏项目冠军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为FIFA online4、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除了城市总决赛外,也为观众们呈上了COSPLAY展示、数字产业电竞文化展电视访谈、成渝巅峰对决(表演赛)等其它精彩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比赛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YTG电竞社团社长谭博文以团队教练的身份代表阿坝州代表队获得了全四川省冠军代表。其次,电竞社成员也在FIFA online4这项比赛项目中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YTG电竞社团自2019年成立,每年都会积极举办及参与各类电竞赛事,在不久之前,电竞社的另外一个成员也以出色的成绩在绵阳城市杯拿到了冠军。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为己夺荣,为校争光,成为更好的自己。p.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