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寒冬告别,在暖春相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1/3/4 19:15:40

于寒冬告别,在暖春相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于寒冬告别,在暖春相遇

阔别40余天的家人们陆续归来

这一刻的遇见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重逢

这一刻的美好都是数字传媒学院最好的见证

 

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团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学生安全返校。202134日至35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于梓潼校区有序开展了迎接2019级本专科学生、2018级本科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工作。返校学生陆续走进校园,每人间隔1米以上,排队进行一系列检验工作。校门口实施“一测二检三查四通过”,测量体温、核实身份、出示健康码、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入校。

 

学生有序返校

学生进入校门前戴口罩、扫天府健康码、测体温

建立隔离观察点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返校工作,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报到现场慰问指导,了解报到情况,询问返校学生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全体

导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返校学生,认真执行学校返校工作流程。

此次学生返校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返校顺利完成。学院将针对学生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落实好学生返校的后续工作。

 

夜幕已经降临

沉寂的校园又焕发了生机与活力

数字传媒学院的莘莘学子都已安全返校!

新学期,新征程

愿数字传媒学院学子

不负好春光 不负好时代

在川文艺的学校里

不忘初心 携梦继续前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