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及师德师风学习会(四)
更新时间:2021/11/15 11:03:50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及师德师风学习会(四)

 

    1113日下午3:00,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党史专题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由张部长为全体人员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纷纷抒发学习心得与体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一首恢宏的史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继续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做好党员的表率和带头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工作、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由陈娜副部长代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新时代高教40条、教育部“六条禁令”、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内容。“为师之道,首在师德”作为教师,为学生树立榜样,身教重于言教。教师要在自我的职业道德方面追求卓越和高标准,做学生的可靠“引路人”!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