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返校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2/3/28 16:52:37

学生返校工作会

3月25日,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会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学工部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健康打卡、制定因病追踪登记、口罩佩戴文明督导等针对性整顿措施。随后,对学生返校情况、毕业生外出以及校内实习情况、辅导员到岗情况和日常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通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建议各学院注意关注和筛查有心理健康疾病的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指出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安定环境。同时,要密切的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关心关爱学生,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情绪安抚,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心理氛围。

副校长杨文勇表示,面对学生工作要有“以爱为担当、以责为己任”的意识和态度;谨记学生工作者的使命和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换位思考切身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积极推行校院两级的管理办法,强化学生工作流程、网格化信息管理渠道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底线,防范风险,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