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部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大会
更新时间:2013/9/25 17:40:29
  9月22日上午9:00,院学工部在综合楼1-13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大会。学院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龚新琼和各公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陈娜主持。
  首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龚新琼结合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她说:生活老师是不上讲台的老师,但同样具有对学生的引导、教育、管理作用,这就更要求我们必须具有育人的服务意识和育人的责任心。具体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继续保持服务学生的宗旨,切实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更加积极的为学生服好务;二是要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三是在工作中一定要讲究方法,提升自我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改变工作作风;四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生的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查处违规电器、校外住宿等问题;五是要积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生活思想动态,对学生进行正确的引导和疏导;六是要注重文明用语,用爱感化学生,多开展公寓文明评比,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七是要做好寝室卫生,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最后,黄副院长还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各楼栋负责人也一一列举目前公寓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黄副院长说:学生公寓是学生的第二课堂,管理工作至关重要,要继续加强以学生为单元的宿舍管理,一切以学生为本,积极配合,继进一步增强管理意识、教育意识和服务意识,务必使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
 
  黄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龚新琼主任发表讲话
   到会领导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