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科技前沿动态 掌握教育变革方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创始院长孙伟博士受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7/11/22 17:55:39

112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创始院长孙伟博士受邀来校,在E105一介讲坛举办了以虚拟现实——正在发生中的教育革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名誉校长、文化经济学院院长、汤用彤国学院院长雷原,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副校长欧建华、赵全贵,工会主席兼行政服务部部长左冬梅及教育教学管理部全体人员、全校教师到场聆听学习。讲座由李望国主持。

虚拟现实(VR)是当今最前沿的新兴技术和产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9G20峰会上第一次把虚拟现实技术提到国家发展战略和全球经济创新的高度,他说:创新是从根本上打开增长之锁的钥匙。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日新月异,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