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告诉你:“我与我的老师们”
校党委主办、工会承办教师节感恩分享会
更新时间:2017/9/7 14:39:05

君子隆师而亲友,尊师重道一直以来都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党委主办、工会承办以我与我的老师们为主题的教师节分享会,96日晚19点,师生在学校多功能音乐厅齐聚一堂,特邀名誉校长、文化经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雷原,美术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罗建光、音乐舞蹈学院理论教师肖友明三位老师共同分享他们求学的故事、教学经验以及独到的人生感悟。

  工会主席兼行政服务部部长左冬梅、传媒学院副院长姚玉茜、思政与公共课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嫒莉、后勤分工会主席龚春芳等参加了分享会。左冬梅对晚会进行了致辞,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代表工会衷心祝愿所有的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

  分享会中,当三位老师畅谈在他们的求学经历中,对其影响至深的恩师时,纷纷感慨万千,对影响自己恩师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