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的通知

  • 2011-09-13
  • 4175

  各系、各部门: 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工程,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全方位做好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重点: 一、根据学院应用人才培养的特色与定位,努力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使创新创业教育与素质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卓越工程教育、国际化教育相结合。 二、进一步加强学院社团管理,推进社团管理的相关制度,为社团活动谋求更多的指导和资源,为社团未来发展规划提…

了解更多

绵阳火车站对学生票发售的规定

  • 2011-06-05
  • 4120

  动车组列车只发售二等座学生票,学生票为全价票的75%。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毕业生凭学校书面证明可买一次学生票。 发售学生票时应以近径路或换乘次数少的列车发售。 每年学生票发售时间为: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止。 以下情况不能发售学生票: 1.    学校所在地有学生父或母其中一方时; 2.  &…

了解更多

绵阳火车站对学生购火车票的建议

  • 2011-06-05
  • 4352

  96006电话订票指南   为解决旅客买火车票、查询余票、时刻、票价不方便的问题,成都铁路局2010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96006订票、查询业务,省去您买火车票查询难、排队难、购票难的烦恼。 一、96006业务范围:订票、火车时刻、票价、余票查询。 二、96006订票范围:全票、学生票、儿童票、异地票。 三、电话订票预售期:普通旅客可提前3至11天(当日为第一…

了解更多

关于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 2011-05-13
  • 3918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毕业生安全、规范、文明、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务必根据《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认真做好毕业生平稳、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川音绵院学发[2010] 5号)文件精神,以毕业生离校为契机,切实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要深入细致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和困难毕业生的…

了解更多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

  • 2011-03-30
  • 5238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维护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持学院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建立健全育人机制,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优良校风、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普通高等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了解更多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修订)

  • 2011-03-30
  • 4362

                                 &n…

了解更多

关于集中开展2011年春季清缴学生中管制刀具等不良器械行动的通知

  • 2011-02-23
  • 4282

  各系: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消除学生中的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大学生违法犯罪。根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集中开展2011年春季清缴学生中管制刀具等不良器械行动的通知》(绵教体函[2011]60号)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组织人员对学生公寓、教学区等场所进行集中清缴。完成时间:2011年3月3日前。 二、各系在集中清缴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安…

了解更多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一新生成长环境设计指导提纲

  • 2010-08-29
  • 4950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 大一新生成长环境设计指导提纲   一、           职业目标的确立 提示: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 结合自己所学专业 结合未来社会的需求 明确你的优势: (1)你学习了什么  (2)你曾经做过什么  &nbs…

了解更多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学生业态规划调查表

  • 2010-08-29
  • 4517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学生业态规划调查表   姓名   性别   民  族   出  生 年  月         照  片   身份 证号   …

了解更多

关于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 2010-04-29
  • 4633

  关于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全院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 学院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文件要求,由辅导员推荐,各系评审小组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报学工部进行审核,并由学院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最后审核、公示三天无任何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审批,整个评定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目前学院在接到省财政厅国家奖、助学金预算拨付款(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规定先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