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校警部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 2010-04-22
  • 4645

  关于印发《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校警部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系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需要,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领导批准,特制定《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校警部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校警部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二0一0年四月二十日   &n…

了解更多

关于统计学生返校情况的通知

  • 2010-03-04
  • 4508

各系: 根据上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定于3月6日、7日学生返校报到,3月8日正式开课,为了确保学生能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请各系及时掌握好学生返校的各项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1、各系辅导员在学生报到期间要深入班级、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做好到校后的安全教育工作; 2、各系要及时掌握好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状况和未返校学生的原因; 3、请各系将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分别于3月6日…

了解更多

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 2010-03-03
  • 4705

各系:      新学期新面貌,抓住2010年两会召开的契机,集思广义,提出更多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建议和意见,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把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总体思路就是:A、巩固,巩固好的东西,扬长避短。B、提高,就是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查漏补缺。C、落实,就是把各项学生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把学生教育好、引导好、服务好、管理好,全面促进…

了解更多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试行)

  • 2009-11-23
  • 5637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试行)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鼓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对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或某一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予以表彰或奖励。 第二条  学生奖励的种类 个人奖项: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优…

了解更多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试行)

  • 2009-11-23
  • 6958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试行)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依据教育法、高等教育法以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在我校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本科、专科学生的管理。   第三条 学校以培养人才为中心,按照国家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了解更多

关于表彰2009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教师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2009-09-21
  • 5642

关于表彰2009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教师和先进个人的决定.doc…

了解更多

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 2009-08-25
  • 5675

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doc…

了解更多

四川音乐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 2009-08-22
  • 5739

四川音乐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了解更多

四川音乐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 2009-08-22
  • 5733

四川音乐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了解更多

四川音乐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 2009-08-22
  • 5773

四川音乐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