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尽职守为学生 尽职尽责做表率
更新时间:2017/6/9 18:48:31

  6月9日,由教育教学管理部主办,学生管理办公室承办的“青春导航”辅导教师情景剧专场演出在多功能厅举办。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副校长张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演出。

    本场演出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德艺书社的辅导教师带来的《我是一名辅导员》,讲述了一名大学新生在辅导教师的关怀下逐步成长,最后毕业留校成为一名辅导教师的故事,展现出老师们不忘初心,善始善终的职业操守;随后,由知行书社辅导教师编演的《爱在行动》登上舞台,节目以辅导教师日常工作场景为切入点,讲述了辅导教师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展现出老师们日常工作中的细心周到、呕心沥血。节目以合唱《爱的奉献》结束。 

    本场情景剧演出剧情真实,老师们的演绎十分精彩,在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辅导教师们日常繁杂琐碎的工作,也引导学生们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