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能武率队赴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更新时间:2016/5/26 8:53:11
     5月25日,我校党委书记李能武、工会主席刘立新率行政服务部、教科研与教师发展中心、学生管理办公室、武装与安保中心、校团委负责人一行11人赴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队伍一行得到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兼校长唐健禾、党委副书记张进砂、党政办主任孙琨伦、学生工作部部长倪霞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的组织机构、运行模式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创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唐健禾书记对我校李能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之后,唐书记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校园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分为罗江、绵竹两个校区,学校坚持“责任”办学,立德树人,建有交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47个本、专科专业。其中以工科专业为主,管理、人文专业为辅。学校的学生管理以高校的基本管理为主,学生自主管理为辅,学生宿舍内建立自主委员会,目前全校在校学生约13000余人。学校以“担当社会责任的教育,培养担当社会责任的人才"为办学理念,实施德育内容系列化、职业化,通过管理、教育、引导、培训、养成五个环节,培养学生责任品德、感恩品德、仪礼品德的"三品两化五环节"德育模式。党建工作主要以加强完善组织结构、职能部门运转、党政干部选拔机制等为重点。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会议还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社团建设、学生干部的培养、辅导员考核、安全教育、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在党委副书记张进砂、党政办主任孙琨伦等负责人的陪同下,队伍一行参观考察了旅游学院航空实训中心、交通学院汽车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街以及校园建设情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