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4/4/28 17:18:19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E栋教学楼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以及各系书记出席会议,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大会共有500余人到场听会。
   会上,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同志首先就党员发展条件、标准为大家做了宣讲,并结合我院实际,为大家进行了党章学习和讲解。
   黄开国副院长做出重要指示,他结合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在大会中强调:大家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当好一名合格党员打好坚实基础,这样更利于教风、学风的建设,同时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带动身边的人,做好身边的事。并且要努力学好、学牢党性知识。尤其是学生公寓中的党员同志,在定时熄灯、宿舍卫生、不使用违规电器等方面要做好带头作用,并且带动整个宿舍的人,一起将宿舍卫生、寝室氛围搞好,争取做到个人带头宿舍,宿舍带动楼层、楼层带动整栋公寓,这样我们才能切实的把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的更好,从而也能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和学院一条心,为学院的发展一起努力。
   各系学生党员代表上台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党性学习,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良好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会议
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对入党要求做宣讲
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