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毕业生管理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4/4/28 17:21:39
   4月28日,学工系统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毕业生管理工作会,结合王蒙文学艺术馆开馆事宜和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院长黄开国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雍敦全、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学工部、保卫处以及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工部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黄开国在会议中指出:王蒙文学艺术馆是我院的一件大事,目前时间紧迫,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学工部、团委这次主要负责的会务和接待工作,一定要圆满完成,在此期间,毕业生已开始陆续返校,各项管理工作要和非毕业班学生同时进行,学工部和各系一定要制定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理预案,扎实有效地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副院长赵全贵对学生安全工作做出强调:毕业生返校后的管理各系一定要抓实抓严,要坚持安全至上,强化责任意识,同时努力提高毕业生安全意识,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发现潜在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反馈、上报并做好应急预案,杜绝恶性事件的发生,我们一定要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本学期学生安全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分党委书记雍敦全在会议中做出重要指示,他说:学工系统和安全保卫是我院两支很优秀的管理队伍,以往的各项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王蒙文学馆的各项工作需要大家要再接再厉,将工作进一步落实。毕业生的返校正好可以让毕业生再一次受到文学和艺术的熏陶,这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大家一定要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的生活、思想动态,强化文明离校思想教育,帮助毕业生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认识社会,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学会自我调整,在毕业季积极响应学院的安全管理政策,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王蒙文学馆开馆期间,教职工还应注重个人的仪容仪表和个人素质,大家一定要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贵宾,在学生中也要进一步进行文明礼仪教育,展现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副院长黄开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赵全贵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分党委书记雍敦全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