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简报(2013-2014-2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更新时间:2014/2/19 15:01:36
   新学期开学在即,学工部全体人员提前返校,于2014年2月17日正式上班,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疏理,明确了本期工作重心和目标。
1.2月17日上午,学工部到学院各学生公寓检查宿管员的到位情况、公寓内设施设备的维修情况和卫生等,并作重向各宿管老师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安全问题。
2.2月18日上午9时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上对本学期各人员的分工进一步进行明晰,做到统筹兼顾,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
3.2月18日下午4时,学工部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工系统新学期首次工作会。会上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学生的返校工作、催缴学费和安全教育工作做作出了强调,并提出新的任务和要求。
4.2月19日上午,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了宿管员大会,龚新琼主任在会上对公寓各项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
5.2月19日开始正式执行辅导员入住公寓制度和学工系统夜间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稳定运行。
 
 
                                   学生工作部
                               二0一四年二月十九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