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开展2011年春季清缴学生中管制刀具等不良器械行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1/2/23 11:56:34
 

各系: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消除学生中的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大学生违法犯罪。根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集中开展2011年春季清缴学生中管制刀具等不良器械行动的通知》(绵教体函[2011]60)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组织人员对学生公寓、教学区等场所进行集中清缴。完成时间:201133日前。

二、各系在集中清缴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如:班级例会、党员大会以及展示不良器械带来的危害和图片等。

三、各系务必创新思维,完善安全防范管理措施,制定科学的有效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教育管理长效机制。

四、各系要做好集中清缴总结,并于310前将清缴行动总结纸质(加盖公章)和电子档各一份交学工部。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0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