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5/4/17 10:00:01

     4月16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这是我校成功转设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后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举办校园运动会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使文明校园建设更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董事长兼院长龚珍旭博士,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四川华怿教育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代钰,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院长周宇、童光庆,工会主席刘立新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裁判员、各代表方队及师生4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赵全贵主持。
     8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手手持国旗,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首先从主席台前走过。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校旗队、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代表队、美术学院代表队、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传媒学院代表队、文化学院代表队、行政机关代表队以及集团公司代表队,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他们精神饱满、口号响亮,绚丽的色彩,自豪的脸庞,轻盈的步态,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主席台前各学院代表队更是别出心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方队走过后,全场肃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主席台旁冉冉升起,在美丽的操场上空飘扬。
     董事长兼院长龚珍旭博士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院务会及全体师生,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董事长指出,作为培养德艺双馨文化艺术人才的重要场所,学校必须全面贯彻执行正确的教育方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是我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进行艺术实践的重要保证和必要条件。董事长希望大家奋力拼搏、文明参赛、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热情服务,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和谐的竞赛环境。
     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宣布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仪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表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维护比赛秩序,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和裁判工作中去。
     随着百米比赛枪声的响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为期两天的第一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董事长兼院长龚珍旭博士致辞,鼓励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副院长赵全贵主持开幕仪式

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的我校各级领导

国旗护卫队进场

校旗护卫队进场

运动会比赛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