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5/4/20 8:59:33

     4月17日,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山顶运动场举行。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院长周宇、童光庆出席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文化学院院长范高林主持。
     副院长周宇致闭幕辞,他首先向运动员、裁判员表示问候,并祝贺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通过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我校应有的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荣誉,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精神,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蒋洪宣布了比赛结果:音乐舞蹈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传媒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美术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仪式上,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音乐舞蹈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院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闭幕仪式的各级领导

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