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安全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5/5/18 11:21:59

    5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召开毕业生安全工作会,就毕业生的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袁思伦,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代钰,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副院长童光庆、周宇、赵全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立新主持。
   童光庆副院长在讲话中就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了强调,并对5月20日学校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工作作了说明。
   赵全贵副院长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平安;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尽职尽责为毕业生服好务;通力合作,杜绝推诿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安全工作作了要求。
   袁思伦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做到“不出问题,学生满意”,要将这项工作纳入目标考核,要做好就创业、毕业设计展演和毕业典礼这三个重要环节的工作,切实为毕业生服好务,保证毕业文明、平安离校。
   陈原祥常务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安全和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实行责任到人头,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求工作中要将原则性和灵活性结合在一起,注意方式方法,要及时处理,及时反馈,并增强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就2015届毕业生返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动态周报表情况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情况作了通报。教学科研处副处长薛林就毕业的相关工作时间作了说明。保卫处副处长刘保对我校2012-2014年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工作作了通报,并对保卫处关于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预案作了说明。后勤物业公司经理龚新琼就餐饮卫生、校园环境、水电气保障等工作作了说明。美术学院、文化学院、传媒学院及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的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