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8/5/15 10:26:12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青春岁月风华正茂,运动豪情挥斥方遒。4月24日,在《开创美好明天》的优美校歌声中,川文艺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山顶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兼文化经济学院院长雷原、副校长兼梓潼校区管委员主任王少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副校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成璋、工会主席刘立新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不断提高我校体育运动和大型赛事举办水平,经运动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对赛场表现优秀的团体给予奖励。裁判长魏海宣布总成绩,袁纪玮对优秀团体进行表彰。文化经济学院在赛事中获得团体三等奖,传媒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摘得团体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思政与公共课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职业教育学院、书法篆刻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学生项目中,包括田径、跳高、跳远、三级跳、接力赛、铅球在内的各项比赛也都取得了不俗的佳绩。  

    袁纪玮在讲话中表示,在董事会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学校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策划,各单位积极组织,通力合作,广大师生员工群策群力,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各项比赛,赛事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团体和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奉献精神,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刘立新为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奖,王成璋授予获奖单位精神文明奖,王少刚向本届运动会团体前三甲颁奖并授予证书。

  雷原发表闭幕词,他表示,此次运动会带给大家太多感动,感动于运动员的牺牲精神,感动于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职。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青春点燃梦想 运动成就希望”的主题。全体参赛运动员不仅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充分展现了坚忍不拔,超越自我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学习到其内在的精神品质,能够将赛场上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坚忍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他向同学们描绘锦绣愿景,勉励大家说到,十多年后返回母校参加校庆时,大家侃侃而谈,回忆当年的往事,母校运动会将使我们终生难忘,是体育运动会启发了我们养成的良好习惯,造就人生的成功与幸福。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川文艺人要自己编制梦想,用火焰般的生命为它燃烧。

  下午5时30分,在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