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暖心服务 以礼相待 志愿者坚守迎新第一线
更新时间:2018/8/28 8:00:07

【迎新专题】暖心服务 以礼相待 志愿者坚守迎新第一线


8月27日,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让2018级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我校在飞机场、火车站、汽车总站等众多站点都设置了新生接待处,校内外安排志愿者接近500余人,全心全意为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服务。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来回穿梭在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人群中。各个迎新接待点都有他们热情服务的身影。为家长咨询答疑、帮新生搬行李、扛背包,到处是志愿者们奔走服务的画面,虽然辛苦,但他们脸上却挂满了笑容。他们以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真切的关怀,全程的伴随式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川文艺的温暖。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迎新志愿者,只看他不停忙碌着,在校门口迎接,然后帮新生拎行李,带领新生注册,再带领新生熟悉校园,最后将新生送回宿舍,这就是他的任务流程。他告诉记者:因为新生刚到学校,对于报名流程和学校环境都不熟悉,所以需要志愿者提供帮助。虽然不断为新生答疑和无限奔跑在各个环节,会让脑力和体力都有所透支,但当看到新生及其家长满意的微笑时,作为学长的满足和成就感油然而生,又有了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当天,整个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无论是校内接待点还是校外接待点,志愿者们都竭尽所能以自己最好的精神,最有礼貌的态度来面对新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始终坚守在迎新第一线,努力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服务。       

201808281741341205.jpg

20180828174140896.jpg

201808281741375228.jpg

201808281741438135.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