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非教学类学生活动报备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2/13 15:05:02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对校内非教学类学生活动的指导及管理,维护校内秩序及安全稳定,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保证各种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非教学类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结合实际情况,对校内非教学类学生活动的报备程序进行了规范,现通知如下:

校内各非教学类学生活动报备流程为:各活动主(承)办方制定活动方案、安全预案后,由活动负责人填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报备表》(附后),与活动方案、安全预案一同送至主(承)办方所属二级学院团总支、党总支审批(学生社团活动由主管单位校团委负责审批,),审批后送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备案。

校内各非教学类学生活动申报、审批要求:1主(承)办方策划学生活动时目的性和计划性明确,内容积极向上能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对学生思想、行为起引领作用,形式丰富多彩、富有吸引力2、制定安全预案须明确责任、具备很强的实操性3、各单位在审批时要进行严格审查,须保证活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学校相关管理要求,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预防措施,且开展活动时不得影响学生的日常课程,维护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试行,请遵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对非教学类学生活动进行审批、报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8121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非教学类学生活动报备的通知.pdf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