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军训闭营仪式
更新时间:2014/9/14 9:26:20
     9月13日,我校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军训闭营仪式。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童光庆、赵全贵,美术学院院长王安教授,传媒学院院长朱慰忠教授,音乐舞蹈学院书记王君钢,文化学院院长潘昱州副教授,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唐瑞出席仪式。
     上午9时整,仪式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四川文化学院的天空。
     分列式上,三名威武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引领参演方队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士气高昂,口号响亮,飒爽的英姿彰显了自信的魅力,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阵阵掌声。在随后进行的汇报表演中,同学们进行了军体拳、擒敌拳、队列基础动作等精彩表演,其中由女生组生的格斗方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向14天来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和全体军训带队老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遵守纪律、团结互助的各位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袁副院长说,本次军训,教官们作风严谨、纪律规范,高质量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展示出了当代军人的英姿与风采。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对军训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学们不畏酷暑,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天的训练中,顺利完成了军训任务。通过接受严格规范的训练,同学们不仅对部队官兵严守纪律、吃苦耐劳、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做到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军训结束后,同学们将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将面对新的挑战与考验,本次军训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增强大家的体质、锻炼大家的意志、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所培养出的精神面貌、意志品质、作风素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同学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学会做人,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做一名能吃苦耐劳、勤奋上进的当代大学生,为顺利毕业就业,建设祖国奠定扎实的基础。
     副院长赵全贵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和老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激情豪迈的《人民军队忠于党》的乐曲声中,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副院长袁思伦发表讲话
副院长赵全贵宣读表彰决定
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闭幕式
 
出席闭幕式的相关领导
 
 
 
 
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军训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