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更新时间:2014/8/28 8:09:26
     8月27日,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童光庆等校领导亲临报到现场进行指导,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慰问了负责接待新生的工作人员和从各地赶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他们要求,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热情周到地为新生和家长服务,树立学校在学生、家长和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当天又热闹起来,校园内彩旗飘扬,人潮如织,呈现出一派喜庆的氛围。学校大门口一幅硕大的“亲爱的新同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欢迎你”标牌,是学校向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的问候,更是对2014级新同学来到他们的新家——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生活、学习的祝贺。
     早上7点,在学校新校区旗杆广场,聚集了众多新生和家长,他们有序地在各二级学院接待点报到。为了给新生及家长营建一个良好的报到环境,避免新生集中报到时场面混乱,学校从26日开始为提前到校的新生报到,让远道而来的新生早点入住寝室,开始新的大学生活。
     27日是学校正式报到的日子,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地进行,学校在校内报到现场设置了四个二级学院接待点、十个缴费窗口、招生专业咨询处、监督监察处、医疗急救点、家长休息区、饮水区,派出保安、校警队员50余人维护现场秩序,并从二级学院、校团委学生会抽调近400余名师生志愿者全程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学校还在绵阳火车站、各汽车站设立了新生接待点,安排车辆往返于车站与学校之间;同时,学校还为家境比较贫困的同学开设了专门的绿色通道,使他们刚进学校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在报到现场,学校、二级学院以及部门宣传展板非常醒目,学校还向新生和家长发放了《院报》《未名集》,让他及时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
     从报到现场来看,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参与迎新报到的二级学院与相关部门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人员更加注重细节,始终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高效快捷地为师生和家长服务。
 
 
 
 
 
 
 
 
 
                                     报到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