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办校领导与辅导员午餐会
更新时间:2019/12/9 12:20:59

学生工作部举办校领导与辅导员午餐会

 

 2019年12月6日中午12点,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举办了第一次“校领导与辅导员午餐会”。学校分管校领导左冬梅副校长与5名辅导员代表共进午餐,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左冬梅副校长在活动中通过分享她自身的成长轨迹,向老师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盼:1.要意识到时代赋予辅导员的历史重任,利用好零碎时间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能力,朝着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坚定政治站位,明白教育的价值意义,辅导员对学生的人生影响。3.学会珍惜与感恩,人生很短,懂得健康自律的生活,让身边人感受自己的温暖。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鼓舞士气。大家对辅导员工作的定位,对如何找准工作和家庭的平衡点,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案例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本次校领导与辅导员午餐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充分彰显了校领导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辅导员生活的关心和关爱。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