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寝室文化颁奖晚会
更新时间:2014/6/23 15:39:39
   6月22日晚,由我院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寝室文化颁奖晚会在学院学术厅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黄开国出席晚会,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各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宿舍阿姨及各系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热舞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黄开国上台致辞,并宣读表彰文件。此次晚会分为三个部分:友情篇、安全篇、文明守纪和服务篇。每个环节穿插播放了由院团委学生会为晚会制作的视频,视频内容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寝室文化、寝室安全等相关知识,晚会颁发了优秀寝室文明奖,最贴心宿管阿姨奖,优秀住宿辅导员奖3个奖项,到会领导纷纷为获奖代表颁奖。院团委学生会的生活部和纪检部为晚会编排的小品《查寝奇遇记》和《全城热爱》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现象气氛热烈,好不热闹。
     副院长黄开国在颁奖环节中发言,并特别提出感谢,他说,这学期由于学院的部分水管进行整改,尤其13、14号楼更是停水次数较多,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但同学们却对学院的工作保持了高度的信任和理解,在此,对同学们的理解和各系老师及宿管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及肯定,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大家能发扬这种精神,做一个文明、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晚会在在歌曲《开创美好明天》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也使我院的寝室文化建设有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晚会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