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绵阳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学校安全辅导员培训
更新时间:2020/7/22 10:16:31

我校辅导员参加绵阳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学校安全辅导员培训

继承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贯彻落实红十字会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通的七项基本原则,实现急救为人人,人人为急救,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经二级学院推荐,学生工作部筛选,选派两辅导员李璇、赵运立参加了绵阳市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辅导员培训班。

image.png

713日开班仪式

   两位老师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应急救护培训,通过学习两位老师掌握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红十字的精神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排除气道异物、常见急症救护的基本技能

image.pngimage.png


练习心肺复苏                                              练习包扎

通过此次培训,两位老师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还学会了许多教学方法。并深刻认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愿加入急救队伍中向全校师生普及急救知识,努力实现每一个家庭至少有一人参加过急救培训,减少意外伤害对我们造成的影响。通过学习和考核,两位老师均获得项目培训合格证书和红十字救护师资证书。

image.png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