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开展学团项目育人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8/19 12:49:47

学生工作部开展学团项目育人工作会议

817下午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学团项目育人工作会议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教学科研部副部长薛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一、学生工作部团委副书记崔晶晶、评建办主任郑媛心、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院长代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大汉部长主持。

陈娜在讲话中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团管理办法(试行)》介绍学团工作在运行期间开展的情,以及开展期间出现的问题总结出学团开展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建议各学院根据本学院专业特色、学生个性发展和需求积极打造精品学团、品牌学团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实践平台,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得到更大的提升

郑媛心表示要分清社团与学团的区别,学团为第一课堂的延伸,要在教师的指导下,以项目为载体形成第二课堂的教学组织形式,通过学团项目化的课程培养全方位的应用型人才。各二级学院代表针对学团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最后,左冬梅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以“融”字为精髓精辟地解析了学团的定位、学团的特色亮点及学团的管理与考核,并指出学团工作的开展是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找准学团的定位是高校发展的必要途径,并对学团的功能有更高的期望。将学团打造为学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