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开展学生工作模式及创新育人模式探讨会议
更新时间:2020/8/19 12:53:49

学生工作部开展学生工作模式及创新育人模式探讨会议

8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学生工作模式及创新育人模式探讨会议工会主席刘立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一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正(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大汉部长主持。

校院两级管理模式体现了学生工作管理的协作型、统一性、严肃性。会议开展了校院两级管理和学生工作创新育人模式探讨两个议题。陈娜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校院二级管理办法(修订)》阐释了学校学生工作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机制,并对二级学院的职能职责进行了具体的解读

李一从思想引领、青年大学习和常规工作剖析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建设好辅导员队伍,提高辅导员专业、管理素质能力,加强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保证查寝质量,切实查寝工作做到实处。各二级学院书记针对创新育人模式提出了相关的计划和方案。

刘立新明确了校院两级学生工作管理职责,各二级学院的管理模式创新思想真正做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希望创新管理模式能够带动学校稳步前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