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辅导员发展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2020/8/21 20:28:55

第十一期辅导员发展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职业技能8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举办第十一期辅导员发展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副校长杨文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工会主席刘立新、学生工作部全体、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大汉部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介绍了本期辅导员培训的总体安排、学习要求等。并强调辅导员队伍是学校立德树人事业的重要力量,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对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塑造起到关键作用。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责,勤奋工作。做到有心气、有初心、有志气、有正气、有风气,适应学生发展需求。并向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全体辅导员老师致以亲切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