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8/24 9:39:46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image.png

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议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推进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9日上午9:30,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议。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刘良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出席,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就创业办公室负责人崔晶晶,就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张大汉主持。

image.png

(就创业办公室负责人崔晶晶汇报2020届毕业生工作)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开始,由团委副书记、就创业办公室负责人崔晶晶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及讲解需要各二级学院配合完成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随后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广播电视学院设计学院美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讲话)

 

左冬梅充分肯定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代表学校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明确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调整充实学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学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要切实把党政同责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实效。三要多措并举,尽快启动线上线下招聘会,加大对湖北籍学生和家庭贫困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要“一对一”帮扶、优先推荐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四要严格绩效考核,压紧压实责任。

image.png


(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刘良慧讲话)

 

刘良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六稳”工作、“六保”任务都将就业摆在首位。大学生就业更是关系到千家万户。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他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深入研判疫情之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就业工作指明方向、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做到心中有数,定人定责,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到重点突破,单个突击,精准施策,把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要心存敬畏,切实担负起就业工作的责任,严格就业工作要求,严肃就业工作纪律,严实就业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议现场)

image.png

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学习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