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0/9/22 11:15:53

学风建设工作会


916日下午15:3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为大家解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风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培养端正的学习态度;营造优良的校园学风氛围。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对即将开始的学生返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强调要开好学生返校第一堂班会,从开始就引导学生养成学习的好习惯逐步健全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表示,要结合“三全育人”的标准开展学风建设,通过检查早操、晚未归、上课率、投入度等改善学生学习状态。以教风带动学风,以校园活动为抓手培育学风。各学院应将学风建设列入重要工作,文明行为规范,加强学生爱国、爱校、爱专业的教育。培养具有综合能力和个人素养的优秀学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