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新时代
更新时间:2020/10/5 9:34:43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新时代

 

有一种红,叫中国红,它是烙印在我们心中最美丽的颜色;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它蕴藏在我们心底最强大的力量;有一种告白,叫我爱你中国,它是深植在我们心中最坚定的信仰。来自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的深情告白,在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来自校领导,各学院老师以及各级学生代表向亲爱的祖国母亲表达了深深地爱意和祝福。

image.png

大家以各种各样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所以,老师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每一个旋律,每一句歌词,都表达着川文艺师生对于祖国的热爱,和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

image.png

随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刘良慧也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于这次疫情期间中国所体现出来的优势和速度,刘校长这样讲到:“同学们,你们已经见证了这次建国以来最大公共卫生事件,已经见证了再这样大的疫情之下,中国共产党依旧是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所以,我一定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川文艺,感恩祖国!”

image.pn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表示,今年的国庆节,是特殊的一次国庆节,因为我们今年遇到最大的一件事那就是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举国上下同心抗疫,在这次疫情当中,不仅仅体现中国人民决心抗疫的精神,更体现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的风度与担当,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是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的。

image.png

“国在心在,国强心强,祖国,我的骄傲,我的依靠,祖国万岁!祖国万岁!祖国万岁!”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饱含深情的喊出了这句口号,也喊出了大家内心骄傲的中国!

image.png

各级学生代表也表达了他们对于祖国的祝福以及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习总书记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习总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最后,校团委的各位学生干部郑重宣誓:“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宣誓祝福: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新时代。

image.png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