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川文艺、缤纷社团夜
更新时间:2018/11/6 18:15:29

11月6日晚19:30,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绵阳百盛购物中心赞助的“活力川文艺、缤纷社团夜”2018社团联谊晚会在旗杆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赵全贵、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副校长杨文勇到场观看。

乐起舞动,动漫社、街舞社带来的各式风格的舞蹈引爆全场,将晚会带入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氛围中随后上场的说唱、器乐合奏相声乐队演唱、汉服舞蹈、国学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拍手称赞,使晚会高潮迭起,获得在场观众及赞助商的一致好评。

我校学生社团旨在促进学生素质拓展,培育学生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指引,全面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美好生活需要。本次晚会为各社团提供了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wpsC636.tmp.png

wpsC623.tmp.pngwpsC624.tmp.pngwpsC635.tmp.pngwpsC637.tmp.pngwpsC647.tmp.pngwpsC648.tmp.pngwpsC659.tmp.png wpsC65A.tmp.pngwpsC65B.tmp.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