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在川文艺团头聚面

  • 2022-11-17
  • 7303

百团大战|在川文艺团头聚面四川文化与艺术学院“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于11月15日和16日在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操场激烈展开,各个社团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让这个冬天绚烂缤纷。社团中的同学们将心中的热爱之火点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现在让我们重新沉浸式地体验一下百团大战吧!在百团大战正式开始后,活动现场来了特别多的同学,大家在众多社团中寻找自己的心仪社团,各个社团之间各显风采,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了解更多

模拟联合国社团喜迎党二十大

  • 2022-11-07
  • 7238

模拟联合国社团喜迎党二十大2022年11月6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模拟联合国社团开展喜迎党二十大活动,党二十召开之后,我们更多的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了党二十大的内容,现在准备了这个活动,让大家线下参与交流讨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党二十大。本次活动是线下活动,是从党二十大的说话中,选择部分内容,从小的方面来叙述国内的实际情况,通过两人一组,自由组队,把各组的写的相关稿子发给负责人员,负责人审…

了解更多

捐衣送暖

  • 2022-10-24
  • 7237

捐衣送暖在2022年10月21-23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小巨蛋门口和一食堂门口举办了面向全校的捐衣送暖活动,捐赠的衣物和书本送去贫困地区捐赠给老人和儿童,为他们带去温暖和祝福。在活动准备期间,青协向校团委借用两顶帐篷,并在到梦空间发布捐衣送暖活动,为捐赠物品的同学给与学分的奖励,并会在活动结束后张贴出捐赠人的名单。在活动期间,值班的同学都是自愿加入这个活动并无偿付出的非青协成员,在值…

了解更多

嘉来活动

  • 2022-10-24
  • 7222

嘉来活动          2022年10月2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涪城区圣水街道圣水廉租房嘉来敬老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于早上8:30在后校门口集合,乘坐公交车去往廖爷爷家中,为廖爷爷做饭,陪廖爷爷聊天。在活动开始前我们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进行了培训以及打印了相关资料,以防在活动中对老人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活动过程中我们完善了老人的一些信息,…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举办退伍学生座谈会

  • 2021-04-22
  • 943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举办退伍学生座谈会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国防观念,掌握基本国防知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于2021年4月21日中午12:30分,在梓潼校区教学楼101教室开展“退伍学生座谈会”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建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安全保卫部部长严成,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一,安全保卫部主任刘保,以及40名退伍学生一同参加了本…

了解更多

绵阳市第九届高校羽毛球联赛

  • 2021-04-17
  • 9565

绵阳市第九届高校羽毛球联赛时间:2021年4月17号地点:京川羽毛球馆内容:作为川文艺代表队参与比赛…

了解更多

舞咖街舞社审核演出节目

  • 2021-04-17
  • 9340

舞咖街舞社审核演出节目舞咖街舞社于2021年4月17号在综合楼3—32审核说唱社晚会节目       为了更好地将社员们的能力展现出来,这次审核更好地指出了不足,同时也看出了社员们的努力。…

了解更多

舞咖街舞社审核考试活动

  • 2021-04-17
  • 9374

舞咖街舞社审核考试活动舞咖街舞社于2021年4月17号在综合楼2—32审核是对2020年秋季学期对社团各个社员们的学习情况的一次分批此考试,通过这次考试掌握社员们的学习情况,以便后续学习,更有针对性。…

了解更多

翰墨书法社教学活动

  • 2021-04-16
  • 8381

翰墨书法社教学活动翰墨书法社 于4月16日晚在D1栋3-3举行教学活动        此次教学活动主要目的是针对社员们的一些常见问题收集和发现,以一对一的方式解答,让每个学员都有所收获。   …

了解更多

舞咖街舞社活动

  • 2021-04-15
  • 8393

舞咖街舞社活动时间:四月十五号地点:综合楼2—32…

了解更多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