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包裹活动总结

  • 2021-01-02
  • 7749

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包裹活动总结爱心包裹活动是一项全国性的志愿活动,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发起的传递爱心、关注山区儿童活动,是通过劝募的形式,面向有能力的人资助资金给山区小朋友带去温暖和爱心。开展爱心包裹活动的目的:1、通过动员大学生志愿力量,以爱心包裹项目为载体,推动我校公益事业的发展;2、挑选优秀的人员进行校园外劝募,让大学生志愿者对于志愿活动有一份独特的情感;3、给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更多实质性…

了解更多

基金股票讲述简单讲述

  • 2020-12-27
  • 7764

基金股票讲述简单讲述时间:2020年12月27日地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象:金融社全体社员讲述人:社长刘佳韵  副社长刘景龙  社员杨楠 宁宇活动内容:针对社团成员没有基础理财的方式,社团中由社长副社长分别讲解了买基金股票的方式经历,除此之外,邀请了社团中的成员参与进来,讲述自己的经历,让社员有个基本的了解。社团此次的讲述主要是理财方式介绍操作,共同讨论其基金股票的形势,遵循自…

了解更多

配音与节日系列活动圣诞解密

  • 2020-12-25
  • 7793

配音与节日系列活动圣诞解密2020.12.25日、梓潼绵阳双校区以及公众号平台、才与制作人数24圣诞节本社团策划校内解密活动并发放精美圣诞礼包…

了解更多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圣诞聚会

  • 2020-12-25
  • 7800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圣诞聚会2020年12月25日负责人:王越洋/陈鹏程人数:20+地点:川文艺一食堂四楼老猫俱乐部…

了解更多

川文艺绵阳校区圣诞线下解密会

  • 2020-12-25
  • 7783

川文艺绵阳校区圣诞线下解密会时间: 2020.12.25地点:川文艺校内全校范围活动负责人:刘昕宇、邬弘威活动人数:150+活动概括:以动漫元素为核心内容,以大型解密活动方式,举办二次元圣诞节派对,在全校各建筑及场所设点,进行真人飞行棋,cosplay教学等活动,向到场的社员输出二次元动漫文化、圣诞节文化以及社团文化。二.活动群体A.D.M动漫社全体社员三.活动具体流程活动准备时间:12月24日下…

了解更多

跆拳道社团网络在线问卷

  • 2020-12-20
  • 7725

跆拳道社团网络在线问卷活动地点:线上填报活动时间:2020.12.20参与人员:跆拳道社团全体成员…

了解更多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晚会

  • 2020-12-17
  • 7800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晚会2020年12月17日主要负责人:王越洋/田天负责人:王子誉/李帅/王晓然/陈鹏程人数:70(因疫情原因严格把控)地点:川文艺小巨蛋演出嘉宾:A.D.M 动漫社/舞龙舞狮协会/舞咖街舞社/林夕相声社/校团委文艺部…

了解更多

配音与节日系列活动公祭日活动

  • 2020-12-09
  • 7816

配音与节日系列活动公祭日活动2020.12.9、梓潼绵阳双校区以及公众号平台、参与制作人数20人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不应忘记,如今盛世是前辈先烈们用血泪铸就的辉煌,应该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配音社在这个沉痛日子,也用着我们自己的方式,抒发着对遇难者们的哀悼,永矢弗谖,祈愿和平。…

了解更多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团建

  • 2020-12-06
  • 7827

Potion Music 说唱社社团团建2020年12月6日主要负责人:李帅负责人:王越洋/陈鹏程/王晓然人数:20+地点:半山小屋…

了解更多

乒乓球协会团建活动

  • 2020-12-06
  • 7813

乒乓球协会团建活动时间:2020年12月6日地点:综合楼内容:玩各种小游戏,赢则食品奖励,输则唱歌,跳舞,真心话等惩罚。意义: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团建,大家玩的很开心,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加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