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加社区防疫活动

  • 2022-02-14
  • 7231

学生参加社区防疫活动本次活动为社区防疫活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周子艺积极参与家乡防疫,作为防疫志愿者负责着自己的网格和位置,监督着隔离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所需物品,在防疫点宣传防疫方法,并为流动人员消毒测温。为了控制住这次的疫情,很多人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虽然身处不同处,劲却往一处使,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同胞们,我向所有奋斗在抗疫战线上的人致敬!曲艺伟于2022年1月16日在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河顺镇西…

了解更多

探望抗美援朝老兵

  • 2022-01-17
  • 7211

探望抗美援朝老兵本次活动为志愿服务活动,2021级书法本科8班李莉双2022年1月15日至22日于邹平市、参加探望抗美援朝老兵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年轻后辈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当下、勤奋努力,让伟大的抗战精神焕发出新的光彩, 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深入凉山开展乡村文化互动

  • 2018-03-30
  • 22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深入凉山开展乡村文化互动发布时间:2018-03-28作者:王川文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3月21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名誉校长雷原教授代表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带领师生一行26人,携新版《宪法》百余册、《学思录》《师道》等国学书籍2000余册、师生书画作品百余件,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昭觉县,历时4天,走村入户进学校,先后到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山岔乡三河村、…

了解更多

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2018-03-29
  • 7920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改委等15部委部署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日前,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部、文化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科协联合下发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

了解更多

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2018-03-29
  • 7936

2016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2018-03-29
  • 79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