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川文艺杯”校级乒乓球比赛

  • 2020-12-06
  • 7865

首届“川文艺杯”校级乒乓球比赛目的及意义: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时间: 2020年12月5日和6日地点: 原定于在山顶操场乒乓球桌进行初赛,在梓潼校区进行8强赛。但由于天气的影响和校车的申请问题,我们全程在绵阳校区举办。我们协力把4张乒乓球桌移动到山顶操场主席台上以作为本次比赛…

了解更多

青年志愿者协会大鱼公益活动

  • 2020-12-06
  • 7888

青年志愿者协会大鱼公益活动活动名称:北川大鱼公益培训活动活动地点:E栋3-4活动时间:2020年12月6日活动人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活动内容:培训如何针对留守儿童进行家访和一些注意事项…

了解更多

社团交流以及授课活动

  • 2020-12-04
  • 7846

社团交流以及授课活动时间:2020年12月4号地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综合楼213教室活动负责人:胡娜、罗圣锡老师参加活动同学:学习爵士舞的所有同学和社团老师以及拍摄人员活动内容:老师讲解关于爵士的基础以及爵士舞的来源。学生自行体会舞蹈内容。老师开始教授爵士舞的基本功以及律动。(包括爵士舞的isolation)老师开始教授爵士舞的成品舞舞段。学生单独咨询老师环节集体展示成品舞由老师将学员分组,学员展…

了解更多

蚂蚁金服约谈背后的故事

  • 2020-12-03
  • 7849

蚂蚁金服约谈背后的故事时间:2020年12月3日地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象:金融社全体社员  朱坤老师活动内容:本社团邀请朱坤老师,为我们社团讲解蚂蚁金服背后的故事。11月2日马云等三名蚂蚁集团公司管理层被约谈,而蚂蚁集团也宣布了暂停上市的一个公告,基于此我们社团集合在一起,共同讨论蚂蚁集团背后的运作原则,以及我们作为大学生,与此次事件有什么相关。对于此次的讨论,我们社团的成员深刻地探究…

了解更多

翰墨书法社书法教学交流

  • 2020-12-03
  • 7815

翰墨书法社书法教学交流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日18:00—19:40活动地点:D1栋2-3活动人员:刘庭福 杨静 王雨薇 卢昊天 林晓庆 刘树杰 刘琪 张义 张晓桐 张羽琪 邹秀琴 代润平 蒋泷 王小净 王泉杰 梁承娅 敬茹凤&nbs…

了解更多

D1.栋书法课活动总结

  • 2020-11-29
  • 7909

D1.栋书法课活动总结时间:2020年11月29日18:00—19:40地点:D1栋2-2 活动负责人:黄先锋,赵行世,燕泓利 参加活动同学名单:董震江 林世腾 郝彦丽 宋如情 安超 何菲 石艳垚 吴是洁 华绘 郭光静 陈小容 刘荣花 徐艳珠 王利 陈美均 金佳琪 胥林枝 侯瑞甜 徐文硕 邱丽萍 周旭 董思倩 高欣然 王智萌 向彩康 王翛 司欣婷 梁初寒 王欢 吕思景 黄梅 张…

了解更多

青年志愿者协会嘉莱活动

  • 2020-11-29
  • 7998

嘉莱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9日8:30-15:00地点:嘉莱圣水小区活动负责人:史雨晴、罗丛静、余婷参加活动同学名单:办公室:史雨晴、邵乐怡、陈磊、万亭芮、赵婉君、刘树杰外联部:罗丛静、曹可睿、杨蕾、张娟、陈敏文艺部:陈思然、李雨晨、李兴龙、杨朔宣传部:冯钰容、刘文芳、李晓雅、谭爱茹组织部:郭怡帆、吕呈钊、王紫怡、邹秀琴、虞召静活动内容:活动共分为三组,分别为廖爷爷家,吕叔家和唐叔家,史雨晴…

了解更多

配音社团建活动

  • 2020-11-28
  • 7758

配音社团建活动2020.11.28、绵阳万达轰趴馆、30人为了新成员们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配音社这个大家庭,学姐学长们花了好久去策划这次活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到了一个新环境会不自觉地把自己的性格收一收,有些小伙伴过几天就可以放得开,而有些比较社恐的小伙伴可能过一两个月,还不能完全放开,所以配音社就组织了这次破冰活动,来让大家更快地熟悉彼此,也希望大家可以拥有难忘的社团记忆。…

了解更多

Potion Music 说唱社山顶操场晚会

  • 2020-11-28
  • 7811

Potion Music 说唱社山顶操场晚会2020年11月28日负责人:王越洋/田天/王子誉/陈鹏程/李帅/杨瑞人数:200+地点:川文艺山顶操场…

了解更多

社团见面会活动总结

  • 2020-11-27
  • 7808

社团见面会活动总结时间:2020年11月27号地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小平房1-2教室活动负责人:胡娜以及街舞社所有老师参加活动同学:YG街舞社所有社员活动内容:    1、所有成员入场准备。社长负责介绍本社团今年招新计划,学习内容以及教授内容。社团负责老师讲解社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和大致发展方向。社团负责人进行补充和说明。社团老师以及社长见面会展示环节。社团成员自行交流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