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文艺校内动漫ACG主题万圣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31 18:58:17

川文艺校内动漫ACG主题万圣节活动

时间: 2020.10.31

地点:川文艺校内

活动负责人:刘昕宇、邬弘威、常淇凯、郭子玉、王嘉圳

活动人数:150+

活动概括:以动漫元素为核心内容,以唱歌,舞蹈,化妆,游戏,特色表演等方式,举办二次元万圣节派对,向到场的社员输出二次元动漫文化、万圣节文化以及社团文化。

.活动群体

A.D.M动漫社全体社员

三.活动具体流程

活动准备时间:111日下午

活动进行时间:111日晚上1900——2100

预测结束时间:111日晚上2110(加上打扫教室时间)

活动流程:

1.本次万圣节派对,社团准备了许多小礼品,派对当天先到先得,或者通过小游戏获得

2.万圣节派对当晚社员都会尽量准备符合万圣主题的服装或者妆容来参与本次活动。

3.万圣节妆面秀活动,为了营造万多节滴气氛,化妆组组织了万圣节妆面秀的活动 妆面主题是万圣节元素 蜘蛛 恶魔 骷髅 小丑等等,社团会在技术部群相册里建立妆面相册,参与的社员们可以把自己化的妆面拍照发在这个相册里,活动当天参与了的社员带妆过来玩,

可以优先获得万圣节小礼品。

4.本次活动会有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节目表演烘托气氛,游戏环节为主要环节。

四.活动目的

万圣节动漫派对活动的举行是为了让新加入社团的成员更好的相处,让社员们彼此认识、交流,也可以促进社团ACG文化发展,挖掘更多人才,使A.D.M动漫社更好的发展。

.活动注意事项

1.派对只对社团内部人员开放,不能携带其他无关人员

2. 参与活动的人员应配合好社团拍摄人员工作,并组织社员们进行活动的合影留念。

3.本次活动的活动安全由A.D.M动漫社社长常淇凯、副社长刘昕宇保证,活动秩序由社长和副社长共同维护。

4. 活动结束后及时做好现场清理工作,活动后的教室卫生由A.D.M动漫社后勤部部长邬弘威及社团后勤部负责

3.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