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爱心包裹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31 1:18:01

青协爱心包裹活动

寒假将至,爱心包裹活动最后一次开展,每一次的活动参与最积极的除了志愿者们,其次就是太阳了。在太阳“捐赠”的温暖下,大家早早地来到旗杆广场集合,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斗志。今天活动开展的地方是在人民公园。

去.jpg


人民公园布满人群,志愿者们拿到自己所分配的物资后,纷纷出行。公园里形形色色的人对志愿者们投来好奇的目光,有人就会问:“你们是干嘛的呀?”我们就会特别自豪地回答:“我们是青协的志愿者!”

er.jpg


很多人在知道志愿者的身份后继续询问我们的目的,在讲到爱心包裹项目时,群众们会听得格外认真。最后对我们的大多都是支持和鼓励。虽然这个项目的数额不小,但是也还是有很多爱心人士会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主动捐赠爱心包裹,帮助贫困的孩子们。他们会说:“多一份爱心包裹,孩子们就会少受一份严寒。”对于群众的帮助和理解,志愿者们深感欣慰。



  善行一百,绵阳从未停止。献出你的一份小爱心,帮助孩子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爱心包裹,温暖人心。

 

 

ty.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