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4/16 15:33:26

学生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4月163:00,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对本部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必须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切实搞好评建工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随后部门人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讨论如何充分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又要善于突出优势、强化特色、打造亮点。

工部部长张大汉指出,评建的过程就是找问题、找差距的过程,也是解决问题、弥补差距的过程。我们面对评估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验收,需要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迎评、人人为评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化压力为动力,视挑战为机遇;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