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第五届力图“神笔杯”数字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0/12/26 18:25:3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第五届力图“神笔杯”数字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为贯彻推进我校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重应用、强实践、会创新”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的专业人才。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主办,数字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艺术与科技专业、数字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成都力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力图“神笔杯”数字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于202117日晚7:30在梓潼校区文昌宴舞隆重举行。

出席嘉宾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科研部部长初庆娟、数字传媒学院院长潘力超、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数字传媒学院副院长陈继光、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羊洋、成都力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朱婷婷、艺术与科技专业负责人王烈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亓怀亮、数字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雅琳。

数字传媒学院副院长陈继光向大家介绍大赛评奖情况

 

  数字传媒学院副院长陈继光向大家介绍大赛评奖情况,本次绘画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仔细对待每一件作品进行评分。此次征稿的作品水准较往届整体水平有所提高,竞争尤其激烈。经过严格的评选共计评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优秀奖48件,入围奖4件,优秀指导教师3名。此次活动通过高标准高要求提升作品乃至提升展览整体质量,最终促进教学相长。

  成都力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先生致辞

 

  成都力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先生致辞,他认为在数字绘画方面需要更加全面的增加与企业之间的艺术交流与对接,高校与企业之间

  发挥优势互补促进专业发展,数字绘画设计作品走在了前列。他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与学院进行长期合作,推进深度融合,促进专业行业直接接轨。

  数字传媒学院院长潘力超就此次大赛发表讲话

  数字传媒学院院长潘力超就此次大赛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师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并表示当前艺术领域因数字技术带来的深刻影响是多方面的,最直接的冲击应该是视觉方面的革命性变化,媒体和艺术这一变化是全球化背景下数字图像传播媒质所形成如潮如风的气势与局面,使得数字绘画的发展已经涵盖了实用艺术和纯艺术范畴的各个领域,无不体现着数字化技术的巨大魅力和强大生命力。因此,在这个数字化的信息时代,数字绘画是必不可少的产业或产业链,也是社会文化的需求。通过与动画企业合作举办此次数字绘画比赛,成功引导了学生了解CG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对人才标准的需求,我院将会为跨专业的融合积极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科研部部长初庆娟发表讲话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科研部部长初庆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立足于专业知识的学习,着眼于社会经济发展。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初部长殷切地希望广大同学们扎实自己的学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抓住机会,充实自己,发展自己。

  颁奖典礼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朱婷婷、艺术与科技专业负责人王烈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亓怀亮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数字传媒学院副院长陈继光、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羊洋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数字传媒学院院长潘力超、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科研部部长初庆娟、成都力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许许多多优秀作品诞生之前

  都少不了老师呕心沥血的教导和奉献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科研部部长初庆娟、数字传媒学院院长潘力超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作品展示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第五届力图“神笔杯”数字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次典礼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台下观众的全情投入。典礼圆满结束,但属于我们的精彩却永不落幕,期待第六届数字绘画大赛的举办,希望数字传媒学院的学子们能够不负韶华,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谱写更多精彩的篇章!

  让我们用科技去展现艺术的魅力

  让我们共同去描绘锐意创新

  让我们用数字去描绘不同的青春

  让我们共同踏入新时代的宏伟畅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