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3/10/12 9:49:23
   10月10日晚,我院第13届院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娜、院团委副书记李一以及学工部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联礼仪部副部长赵子岳主持。    
    会上,学生会副书记侯婷、主席陈诚首先就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12届学生会副书记贾尚及13届学生会代表发表演讲,为大家做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院团委副书记李一、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分别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与工作两不误的前提下,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副院长黄开国在会议中指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离不开学生会,学生工作更是如此,希望大家一定要加强内部联系,多协作,多交流,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要时刻以学院的荣辱鞭策自己,树立“爱父母、爱学院、爱自己”的意识,扎实专业,提高自我。
会上,学生会干部成员还临场献唱了绕口令,歌曲等文艺表演,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