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学工部团委召开新生茶话会
更新时间:2013/10/8 9:37:40
    9月29日,我院团委学工部在六号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新生茶话会。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与新生们一道谈学习、聊生活。
   黄开国副院长说,各系、部门一定要搞好团结,要相互促进、携手搞好各项工作。他介绍了国内各高校的形式,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并特意举出我院历届优秀学生的例子,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大家有了奋斗目标。黄副院长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实质性的困难,表示会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作出最好的解决。会上,黄副院长还指出学生在社会岗位上如何发扬本身特长,他鼓励大家努力完成学业、强化专业、不断升华自己,成为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的优秀学生,将来成为学院的骄傲、社会的栋梁。
    茶话会上,各系优秀学生会成员踊跃发言、表现积极,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其中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全体起立,诵读了八百标兵奔北坡等常用播音绕口令,声乐专业的学生不甘落后,一位同学更是现场放声高歌。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会场洋溢着轻松、喜悦与温馨的气氛。
 黄副院长亲切与大家交流
新生代表踊跃发言
新生代表踊跃发言
茶话会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