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二)
更新时间:2021/4/17 14:47:06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二)

4月163:00,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党史专题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张部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应该深入理解“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组织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加深认识、明确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实施方案,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