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三)
更新时间:2021/6/1 14:46:56

学生工作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三)

5月30日下午4:00,学生工作部在德艺书社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党史专题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首先,由张部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意识。让我们时刻自律、自省、自警,以党的各项规定约束自己,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常思思想漏洞,常思意识提高。

随后,进行了“百年党史告诉了我们什么”和“历史上的今天”以及“党史百年天天读”的学习。通过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严格依照“坚持立德树人学党史、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办实事、坚持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会,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继往开来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现实需要。

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全校师生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把握工作节奏和质量,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