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助搬迁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试点(梓潼校区)入驻工作
更新时间:2021/7/13 9:44:33

齐心协力 共助搬迁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试点(梓潼校区)入驻工作

       根据学校2021年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试点(梓潼校区)教育教学实施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各学院期末考试实际情况,我校从7月6日开始学生分期分批入驻梓潼校区工作,7月12日结束,历时5天,入驻学生5003人。经过周密部署、细致安排,整个入驻过程紧张有序,共搬运各类学生行李物品41车次,运送学生120车次,未出现物品丢失和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地完成了绵阳校区入驻梓潼校区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学筹划,有计划地落实入驻任务。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驻,我校成立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试点(梓潼校区)教育教学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试点(梓潼校区)教育教学实施工作执行组,制定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试点(梓潼校区)教育教学实施工作方案》,印发入驻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与集团、教务、财务、资产、后勤、安保、宣信等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入驻事宜,提前做好入驻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并在前期分别召开了入驻工作安排会、学生入驻动员会、学生干部座谈会等,听取意见、了解情况、统筹协调,为入驻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7月6日上午,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开始入驻,入驻过程中,学校及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指导入驻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大家有序入驻。学生们积极主动、服从安排,将行李等物品到指定位置堆放,顺利完成学生入驻工作。7月9日-12日,音乐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数字传媒学院也相继完成了入驻工作。

历时5天,全校师生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毅力,爱校奉献、志在必胜的信心,顾全大局、务实担当的气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力同心,全力以赴,平安、有序、高效、顺利完成入驻梓潼校区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